Saturday, August 2, 2008

周末家庭日

周末来临, 闲人老爸带家人去吧生北市的Jusco
去行街街咯!



播放音乐》 “ 你快乐吗?我很快乐.... ” 

‘ 大瓜,绑好安全带了吗? ’
‘ 嗯!’
‘ Mummy!抱好小B了吗? ’
‘ 嗯!’
‘ 好!那我们就出发咯!Go Go Go!’

出发没多久...................昏!堵车



前面有乌龟过马路吗?干嘛那么慢..............
怎么办?好!u turn 走 short cut......



哈哈!我真聪明!没什么车嘛.
音乐播放中》 “ 你快乐吗?我很快乐.... ” 



又没多久...................昏!还是堵车
‘ 前面有钱派?干嘛那么多人往这里走. ’
喃喃自语中..............



小B: ‘ 老爸,不要酱看着我,堵车不是我的错 ’



地藏王菩萨: ‘ 闲人啊!心静自然凉. ’
音乐还在播放中》 “ 你快乐吗?我很快乐.... ” 



‘ Dad!不要酱嘛,让我扮你的朋友
狒狒强给你看!吼~!吼~!’



啦!啦!啦!扮鬼脸
‘ 好!Daddy 会用平常心来面对. ’



堵车好!堵车妙!堵车让我呱呱叫!  



终于要到啦!过了前面的traffic light就是了.



终于到了!
‘ 好饿!先点一杯冰水让老爸消消气,用烤面包
来堵住老爸的口,免得还要听他叽哩咕噜 ’



‘ 咖啡好好喝!’  



我的neng neng也是好好喝!



小瓜与Mummy



‘ Dad!不好再拍我了,很显........

吃饱啦!开始Shopping咯!Go Go Go!



‘ Dad!新的Transformer!我要!’



‘ Dad!新的游戏机!我要!’
闲人: ‘ 我昏!’


我是Barney    


 
我是BJ



我是Baby Bob

shopping.....shoppping.....shopping
音乐播放中》 “ 你快乐吗?我很快乐.... ”



买给小B的.....



买给小瓜的....



买给自己的.......旧的被挤爆了! 

好!愉快的周末将结束了,let's go home.

播放音乐》 “ 你快乐吗?我很快乐.... ” 

‘ 大瓜,绑好安全带了吗? ’
‘ 嗯!’
‘ Mummy!抱好小B了吗? ’
‘ 嗯!’
‘ 好!那我们就回家咯!Go Go Go!’

才出Jusco没多久!



哇靠!我昏!
音乐播放中》 “ 你快乐吗?我很快乐.... ”
The End


6 comments:

強哥哥 said...

哈哈!挺愉快的嘛~!

Ouch said...

你的老婆,你的孩子,
會突然覺得你很奇怪,
做麼天天拿相機拍照?

你的老婆,你的孩子,
會突然覺得你很奇怪,
做麼天天對著電腦笑?

zzhen said...

北市 就是在BBK吧?
巴生東南西北還真搞不清

zzhen said...

魔女:這個老爸是不是“傻傻”的?^^

闲人 said...

傻哥:
下个周末带孩子去探你!why?省钱嘛!
不用跑去大老远的zoo去看狒狒嘛!:p
魔的:
想拍就拍咯!
想笑就笑咯!
你............
想看就看咯!
哈哈!
龍猫:
妳对!从吧生港口上BBK,过了吧生河就算北区咯.
另>跟了傻强哥久一点,人肯定变傻傻的.

幸运猪 said...

好幸福的一家人,羡慕死,哈哈哈!

祝您永远都快乐!

音乐播放中》 “ 你快乐吗?我很快乐.... ”